IMG_9054.jpg

(台北到北京的上空, Isaac拍攝)

 

 

IMG_9074.jpg 

(北京機場悠閒漫長等候時間: Isaac翹二郎腿吃同事的愛心米果,  我吃同事的愛心科學麵和妹的愛心茶葉蛋)

 

回台灣二個月的假期真是大大的豐收

和老公去了想去的墾丁,  回娘家發懶, 與親朋好友同事聚餐玩樂
海運了一堆的書和繪本, 也做了健康檢查

起程前兩天老公打電話問我會不會捨不得

回想不算短的二個月, 行程滿滿, 充實的過完了

充好電的我說: "是會拾不得,  但也是該回家的時候了!"

這次回台灣我特地留了幾天, 沒有約任何人, 只有我牽著Isaac的手
帶他去在他出生之前我喜歡或常去的地方,  指學校, 工作的地方, 產檢的醫院給他看, 
跟他說這裡怎樣怎樣那裡怎樣怎樣,  媽媽我當時做了什麼想了什麼...(呵呵! 我好像老人喔~)

這個階段的Isaac, 理解力不比成年人少, 他張大眼睛看著手指的每一個地方,  認真聽著敘說的每一件過往事
Isaac會說: "這是媽媽以前唸的學校!" "媽媽小時候喜歡看的卡通我也想看一下"
在台灣與兒子這般的互動至今回想起來仍深受感動

*感謝老妹臨上飛機前還去買珍珠奶茶, 讓我第一次在飛機上也有珍奶可以喝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hui02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