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IMG_1311.jpg IMG_1369.jpg  
Isaac展示他在地上檢到的糖果

 

先說我們去年在史塔維洛(stavelot)小鎮過了個盡興又難忘的嘉年華
Isaac也是,  他對那個發著低沈嗓音, 會用充氣豬膀胱打人的白袍, 長鼻子特色人物blancs-moussis印象很深刻
今年放話, 嘉年華會要去我們自己去,  他要一個人在家

所以我們找了一個比較童趣的嘉年華會參加, 到了當地Isaac還再三向我們確認是不是沒有blans-moussis

Sart-Tiege的嘉年華會雖是Sart和Tiege兩個相鄰的小鎮聯合舉辦的, 但其實底子裡互相較勁的意味濃厚,  聽說他們的隊伍的前製作業都是在"保密"的情況下進行的
直到嘉年華當天, 上午先在自己的小鎮上巡迴展示, 然後下午沿著連接兩個小鎮唯一的主要道路, 一路示威到對方的小鎮去, 這樣你來我往的
說是示威, 其實就是到隔壁小鎮吃吃喝喝一陣, 然後帶著歡樂滿足的心情,  微醺醺的整隊回家

 

這次的嘉年華會隊伍可以粗分成幾組: (我沒有每支隊伍都拍)

***童話故事+卡通+流行商品組***
IMG_1307.jpg
(綠野仙蹤: 這組隊伍發的糖果最好吃, 是大顆大顆的入口即化的白巧克力 ^^)

 

IMG_1338.jpg
(白雪公主)

 

 IMG_1319.jpg
(摩登原始人)

 

IMG_1371.jpg
(巴斯光年機器人)

 

IMG_1334.jpg
(史瑞克)

 

IMG_1352.jpg
(超不像的米老鼠米妮, 哈!)

 

IMG_1391.jpg  
(也不太像的Hello Kitty, 哈哈!!)

 

 

***食品組***
IMG_1350.jpg
(家樂事玉米片)

 

IMG_1358.jpg
(M&M's巧克力)

 

IMG_1389.jpg  
(連麥當勞也來啦!)

 

***田園組***
IMG_1399.jpg  
(土撥鼠)

 

IMG_1400.jpg  
(農家曲)

 

***不分組***

IMG_1344.jpg
(搞笑的神父修女三人行,  神父的袍下還掛著一串小鳥,  他才會掀給你看)

 

IMG_1345.jpg
(勁歌熱舞: 別看那些阿嬤喔~ 跳起來不輸年輕人呢!)

 

IMG_1341.jpg  
(比利時一直進不了的世足)

 

 IMG_1363.jpg
(剛從威尼斯渡假回來的我們看到這個就很有親切感)

 

IMG_1378.jpg
(已經瘋狂的修女+樂隊)

 

 IMG_1382.jpg  
(Top Gun,  飛機用手推, 途中還故障, 呵呵呵)

 

IMG_1361.jpg  
(這是我最愛的一個,  主題為怪博士的隊伍)

 

IMG_1324.jpg  

因為我們比遊行預定時間晚半小時到, 所以有一部分的隊伍沒看到,  所以我們就在那裡等隊伍回頭
待到遊行最後的好處就是, 糖果不是用灑的, 而是整袋的給,  Isaac拿到的糖果夠他吃一整年了

遊行中的人跟路旁的人大多都是親戚朋友關係, 所以常看到特別是女生會冷不妨的從行進的隊伍中飛奔出來擁抱正在一旁觀看的男朋友, 好熱情啊~~

要小心彩色碎紙面的威力,  通常嘉年華會的人玩的很瘋, 一個小女生走到我老公面前問他可不可以蹲一下, 就在我老公還搞不清楚狀況時, 小女孩的爸爸已經從背後把一大把彩色碎紙片塞進老公的毛衣裡了,
奉勸去參加嘉年華會的人不要穿毛料的衣服, 很容易沾上彩色碎紙片, 像我毛帽+毛圍巾+毛外套,  人家灑一次, 我全身都是

要小心飛行中的糖果, 我就有被灑下來的糖果k到, 還蠻痛的...

Isaac玩的很開心.....

創作者介紹

馬茲街158號

yihui0212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Zuzka & Miminko媽咪
  • 我們也去了瑞士的巴塞爾參加了類似的嘉年華會呢!只是,我遊記還沒寫好,照片也還沒整理好。
    我們都玩得很開心,拿了一大堆的糖果(還好留在朋友家)。還在想明年要組隊參加遊行呢!
  • 在FB看妳說妳們去瑞士玩, 所以我也在等看照片呢!
    嘉年華會真的會讓人很high, 尤其是滿地撿糖果吃糖果和互灑紙片, 呵呵!
    我也是想參加遊行耶~ 再來問問要怎麼加入 ^^

    yihui0212 於 2011/04/06 17:08 回覆

  • bluewhale06
  • 好可愛的嘉年華會唷~
    想到最近媽祖遶境 也會丟糖果呢!哈哈哈
    這樣算很跳tone嗎!哈哈哈哈哈
    小飛熊
  • 我真的也有想到台灣廟會辦活動好像也有灑糖果, 說"好像"是因為年代久遠, 不是很確定是不是 ^^

    yihui0212 於 2011/04/12 19:18 回覆

  • fragkiskos
  • 我還挺喜歡那個M&M巧克力的呢~~
    這些都是產商贊助嗎??
  • 不是! 是村民們自己做的, 所以米妮米老鼠和Hello Kitty才那麼不像
    我也很喜歡巧克力的, 麥當勞的薯條妳有看出來嗎? 他們是拿游泳用的黃色浮條來當薯條, 看起來還真有那麼一回事兒呢!

    yihui0212 於 2011/04/12 19:21 回覆

  • myvitus
  • 真的感覺好好玩喔!!~~不過那個Hello Kitty是真的很不像!!
  • 要不是它全身粉紅我也認不太出來, 不像沒關係, 心意有到就好, 呵呵
    這次我們去看的喜年華會比較適合小朋友, 很多卡通造型, 所以Isaac還嚷著要再參加呢 ^^

    yihui0212 於 2011/05/16 17:27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