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IMG_0789.jpg  
第一次見面: 有點害羞的Isaac和鬼靈精怪的Vega (有啦! 有拍到啦! 這張就是campo s. barnaba廣場的一角)

這趟威尼斯之旅另一個難能可貴的收穫, 就是認識了幾個朋友

其中一個是希臘小莎的朋友Vivian, 行前我請小莎幫我向Vivian詢問是否可以介紹幾家平價的餐廳
小莎說也許我和Vivian可以安排見個面, 我是很樂意, 但同時也怕打擾到人家,  想說我們是去玩樂,  她們可是上班的要上班, 上學的要上學
所以對見面一事, 一開始我並不抱太大的期待

很開心, Vivian很熱情的回應我的簡訊, 抵達威尼斯的當天下午就見上面了, 還有她那兩個漂亮寶貝: Vega跟Mina
Vega當時拿著粉筆在廣場地上寫字
Isaac一見到Vega就很喜歡, 沒多久就人家手牽牽, 
Vivian送了Isaac一組貼紙當見面禮, 往後的幾天裡, 出門前, Isaac 就從貼紙裡選三個圖案, 像是做標記一樣的分別貼在我們一家三口的手背上

我們先去她先生的店打招呼, 然後去她家小坐,  閒聊之下才發現原來我們都曾是同一公司的, 好巧喔~
見時候不早準備要離開時,  Vega還跟Isaac說: "再陪我一下嘛!"
道別之後, 夜色中Vivian和Vega打開窗戶跟在巷口的我們再說一次再見, 不知道為什麼當下,  我竟然有種跟威尼斯很親近的錯覺

IMG_0790.jpg

 

後來我們當然有再"再見",  一次是在Burano巧遇, 一次是約在Rialto魚市,  同天晚上再約在Fujiyama茶館
Isaac跟Vega兩人已經熟到可以在街上熊抱, 哈哈哈
他們玩我捉妳妳捉我的遊戲,  Vega會故意說: "我好累! 你等等我!" 然後伺機Isaac靠近再捉住他
小妮子中文說的真好

  IMG_1119.jpg  

 

另兩個朋友是在旅館早餐時認識的,  我們入住第三天的早餐時間來了兩個亞洲新面孔
因為她們講中文, 所以席間Isaac一直盯著她們看,  為了怕她們被看的莫名其妙, 我出面跟她們解釋
彼此小談了一下,  一個女生來自台灣目前在倫敦工作,  另一個來自中國目前在愛爾蘭唸博士(來自台灣的那個, 因為她講話的腔調和用字, 有被老公猜中)
她們退房那天早上來我們房前跟我們道別, 可能是前幾天沒有機會聊天,  這一道別就在玄關聊了起來
一聊之下才發現原來那位台灣來的女生跟我是同鄉, 而且家住的不遠, 呵呵~ 有沒有那麼巧啊
再巧的是, 今年夏天她也會在台灣, 所以我們交換了FB, 日後有機會可以約在台灣見

(無情的Isaac, 剛剛早餐時間跟人家那麼親密, 現在在房裡看卡通卻死也叫不出來)

創作者介紹

馬茲街158號

yihui0212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fragkiskos
  • 呵~~好喜歡看他們兩個兩小無猜的樣子
    唯中當初遇到Vega時他們兩個才一歲多完全沒有互動啊~~
    看你們這樣玩好羨慕啊~~
    我們家起碼要再等三年吧~~(保守估計下)
  • 真的耶~ 他們一下子就玩起來了, 我用相機抓不到動來動去的他們, 後來全都改錄影, 照片只有這幾張而已 ^__^
    我覺得小孩子會一下子就玩在一起好像就是在這個階段, 再大一點就會有所矜持了, 所以要不要早一點兒去啊? 呵...

    yihui0212 於 2011/03/30 15:59 回覆

  • Irene
  • Isaac牽Vega的感覺真的好害羞喔~~~~~可愛可愛~~~~~
  • 這是剛開始啦! 之後兩個人都瘋到不行 ^____^

    yihui0212 於 2011/03/30 16:01 回覆

  • 訪客
  • 好美麗的風景呀...
    Isaac牽手的樣子好靦腆喔
    感覺又長大了不少

    看來玩得很開心呢
    再來就回台灣來玩啦
  • 是啊~ 我現在滿腦子都是台灣吃的東西, 呵呵呵

    yihui0212 於 2011/04/05 17:54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