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這一生都在追求好吃又平價的餐廳
他說他最受不了那種裝模作樣的餐廳, 吃的時候得小心翼翼, 深怕弄出一點聲響就迴盪整個空間吵到所有的人(我的os:哪兒那麼誇張, 應該是受不了價錢吧)

所以這家吸引老少的義式餐廳一直是老公的最愛, 他說他學生時期就常來這裡吃Pizza
我們每次來的時候正值周末夜晚, 一定是沒位子得在吧檯等候一下,
這時侍者會端來開胃酒, 我們就這樣一邊喝一邊看著師傅在大烤窯前賣力揉著麵團(這次沒照片, 不好意思對著他拍,  下次有機會再拍)
來的人有一整個家庭,  有年輕人聚會,  有老人敘舊, 也有像我們一樣來約會的 ^^-->沒帶小孩
刀叉杯盤的碰撞聲, 侍者滿堂奔波, 還有此起彼落的聊天聲在空中形成的嗡嗡聲響
老公讚賞的說真是很有"吃的氣氛"的一家餐廳

由於轉桌率高, 我們每次等約十分鐘就有位子

IMG_9237.jpg 
(開胃酒, 橄欖和棍子餅乾:照片中看起來有點像筷子的那兩根, 都快吃完了才想到要照相)

IMG_9234.jpg 
(面對鏡頭就裝模作樣的男人, 為什麼,  因為他的開胃酒早喝完了, 他手上那杯是我的...)

其實這家餐廳的餐點挺多種, 但因為我們很喜歡這裡的pizza, 所以每次來都是點pizza


IMG_9240.jpg 
(這麼大一個pizza, 7,8歐)
我們試過幾個不同的pizza, 上頭加些有的沒的, 結果我們的最愛還是眼前這個只有蕃茄, 鯷魚,  橄欖和雙倍mozzarella, 原汁原味,
pizza前還有附一小盤沙拉, 但很快的就被我們嗑掉了, 沒拍,
照片中那位雙手在胸前交叉的先生os: 我可以吃了嗎?

IMG_9241.jpg 
(我酒量特差,  才開胃酒喝完整個臉就紅了, 看照片才發現後面那座雕像是光屁股的坐在木樁上,  感覺很痛耶!)

我們兩人點兩個pizza, 兩瓶啤酒+兩杯咖啡,  一共是26歐有找, 很划算喔~
而且我的pizza吃不完,  下次要帶Isaac來, 他超愛Pizza的, 他的pizza是上面要放很多很多橄欖的那一種 ^^

IMG_9243.jpg 
(就說我是要拍餐廳門口了, 左邊那位先生還是努力傾斜身, 想擠進畫面的意圖超明顯)

IMG_9245.jpg 
餐廳的招牌, 位在小巷子裡


I Giardini
Rue d'Amay 10
4000 LIEGE
Tel. 04 222 03 64
週二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hui02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