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222_1.jpg 
(家具店一角)

我愛逛家具店
光是看那些美麗的陳設, 不看價錢, 就讓我心神嚮往之

和老公逛了幾次的家具店
發現兩人逛家具的方式不太一樣

老公總說我看家具的速度很快, 他常叫我等等他 (在德國看家具他就會改成用德文叫我等他 ^^ 好好笑!)
我說因為我知道我要什麼家具, 例如這次是來選書櫃,  那麼除了書櫃以外的家具我都不看
老公就不是, 他會去試坐沙發, 會因為一件製作精美的家具而忘了自己家的大小
這時我就得像背後靈一樣, 在他陶醉的時候在他耳邊小小聲地說:我們家擺不下
然後他才會很暗然的離開, 尋找下一個目標

對家具的品味也不太一樣
老公總是說我看家具只看樣式感覺, 不重視品質
他會挑剔被我看中的家具某個細節做的不好, 用材劣等, 經不起時間考驗
(哎喲~ 這我那懂! 對我而言, 新的家具每個看起來都很耐用的樣子啊!)
而老公喜歡那些樸實的厚重家具, 這個我也搖搖頭, 看起來好笨重哪!

我喜歡白色, 他要原木色
兩個人都想在小小見方空間裡擺上自己喜歡的家具
得到的結果就是逛家具店各持己見, 回家大吵一架, 之後不了了之

有了前車之鑑, 這次選購家具我們各退一步
以餐廳的家具為例,  我們想要一個玻璃櫃和一個餐具櫥


玻璃櫃我選, 餐具櫥他選


不知道是不是之前吵過了無數次, 大約了解彼此喜歡的風格
這次很快的無異議地兩人找到自己想要且彼此都同意的家具

IMG_9194.JPG
(我喜歡的)

 IMG_9195.JPG
(他喜歡的, 但只取下半抽屜跟櫃子的部分)

接下來就是和現實妥協的時候
因我們家預定放置玻璃櫃的牆面擺不下上圖我喜歡的玻璃櫃, 再加上上圖的玻璃櫃同款沒有做窄版的
所以我得另選一個類似的, 如下:

IMG_9225.JPG 


好開心喔~ 我以前就很想要一個白色玻璃櫃 ^^

預計三個月後聖誕節前會送到 ^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hui02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